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在博客上表达了我无法发表几千字文章,不得不分开登载的问题,好几个博友给我留言,提出了解决方法,为此我很感动。其中一个叫“大笨熊”的朋友,让我把文章先贴在“写字板”上,然后再上传到博客,结果我把“我的儿子想做厨师”这篇文章这么做了一下,一次性成功!
 
这个技术对我意义很大,因为我很多文章都是几千字的,如果分开发表,会增加读者阅读麻烦,现在解决了,真开心!谢谢各位给我出主意的博友!看来大苯熊其实比我聪明呢。
 
天涯何处无朋友,博客处处有知音。大家不要为博客上出现的一些恶意的东西生气(包括生活中),因为,一个人是因为不开心才在这里表达不开心的,你看了不开心并公开表达了你的不开心,结果使他更不开心,他就更加不开心,就会发泄更多的不开心。这对于帮助这样的朋友变得开心起来是没有帮助的!(但愿我的绕口令能够使你开心!)
 
况且,有这么多善良的朋友知音,我已经非常幸福啦!
 
心存感激的,
 
 
徐小平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