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匿名] 在水之湄 在《徐小平和徐静蕾 发表:2005-12-07 22:38:43

 

窃以为您的点击量上不去和您不用本名有关系……要不您试试把邮箱里的灯光改成徐小平试试……:)

 

 

谢谢“在水之湄”mm的建议(我觉得这个名字像个mm.)。

 

昨天晚上,看到这个建议,立即自己试了一下,改名成功!

 

从此我的博客就叫“徐小平博客”啦!这都是在水之湄mm的一句话启发了我。还我以徐小平真容!

 

再次谢谢“在水之湄”,同时,也感谢所有博友、尤其是给我发帖子、留言的朋友们。你们所有的帖子和留言我都仔细阅读,成为我博客以来最大的欢乐,并一路激发我写作新的文章。

 

写博客是一种特殊的体验——特殊就特殊在那种即时的互动,能够立马知道读者诸君的反应,并和大家心心相印。

 

全世界博客者,灌起水来!

  

 

徐小平

 

 

(刘心武说:灌水,就是跟帖的意思)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