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这是新浪首届博客大赛最佳博客名单。转载在这里,请我的博友们去享受博客世界的丰富多样。

 

最后一条消息,则是我献给我的博友们的独家新闻。

 

雅荻的电影网志(最佳博客大奖,最佳影视博客一等奖)

博客主人关雅荻在圈子内算得上小有名气,由于自己喜好与所学专业的关系,写出来的影评堪称专业,很多电影迷在他的博客上与其交流观影感受,我们能在他的文字中,看到他对电影的执著喜爱和对理想的追求。有网友说,在他的笔下,电影成为了一个奇妙的世界,他的文章把电影琢磨分析得很透彻。

 

流浪者的脚印(最佳图片博客一等奖)

简单的界面,简单的图片,作者将生活还原成了一张张简单的图片。网友说,为这些最朴素的生活片段而感动。在他的视觉日记里这样写道:用相机,记录身边平淡真实的生活,留下流浪者的脚印

 

相对美女私房菜(最佳情感博客一等奖)

小女孩儿胖星儿对自己博客的定位就是———做做饭,说说爱:菜都很容易做,但很可口,爱都很明白讲,但很独到。

 

普罗旺斯写真集(最佳私人日志一等奖)

作者鼠尾草说自己的博客是写给自己和同自己一样热爱生活的人,她的博客色彩性很强,里面很多花花草草,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小白,好好生活(最佳私人日志二等奖)

小白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她的博客充满了童趣,一块糖、一个汉堡,似乎都会勾起我们对童年的很多美好回忆。

 

徐小平博客(最佳教育博客)

徐小平是个很可爱的小白脸,他的博客充满了凑趣。一个王强、一个愤青、一个徐静蕾,似乎都会勾起他对于教育和爱情问题的思考。

 

(注:最后一个奖项是我独家报道,因为这是我自己给自己颁发的大奖;颁奖词,也是我自己写的。因为:年轻,没什么不可以!又因为:我的博客——我做主!)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