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自封的“徐小平博友会会长”Lyly,根据我上一组拜年照片,提出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重大观点: “芙蓉大叔震撼出场!”

耶!又一个网络英雄延生啦!——不对,是诞生啦!——也不对,应该说是“超生啦!”。超生就是太多的意思。

从木子美、流氓燕、老罗、芙蓉姐姐……到徐小平,人民大众的审美趣味,已经遭到了彻底的颠覆和摧残!

本来不想利用新年大家不设防的时候,在这里搔首弄姿,“骚得要死”。但一想,不能让大家日子过得太快乐,总要做点什么提醒博友,生活是不完美的!革命尚未成功,博友仍需努力……

于是就强势出击,猛男下山,重肉堆积,美图云集……芙蓉大叔,诞生啦!

新年不要叫老师,要叫就叫uncle徐——“uncle——芙蓉——徐!”

(以上调寄脑白金)

谢谢Lyly!谢谢各位博友!在博客上结识Lyly,为人父母、芋头黄瓜、布拉格园丁、高原之秋、朱丽叶、Blueyes、夜空星辰、鱼贩、“怎样学英语”……以及所有各位博友,是我鸡年的重大收获!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