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匿名] sophie 在《“可恶的新东方”(一个家长的表扬帖)》 发表:2006-02-01 21:26:30 新东方的除夕糖果与教室盒饭
补充一下,我两个春节都是在新东方过的,老师应该给我们一个人发点糖糖,果果之类的吧,让异乡的孩子们感受一下关怀.还有啊.总部门口的饭可真是不敢恭维,又贵又.... 不知道现在改善了没有.
祝菜农的儿子天天向上,也许又一个精英从新东方诞生了.^_^

徐小平回应:

我曾经答应把学生对新东方的批评发表在我的博客上,现在贴出的是第一个。

对于你的第一个问题,我想告诉你的是,新东方从创建以来的每年除夕,俞敏洪都会带着最高层走遍所有有外地学生的教学点,慰问春节不回家过年的同学们。这些老师,到了学生中间,会既唱又跳,把气氛搞得白热化,令学生感到极大的温暖。最后,我们往往会来到一个包下来的迪厅,和同学们蹦迪蹦到大年初一。那种热烈场面,参加过的学生可以说是终生难忘。

我本人参加过几乎每一次的除夕慰问活动。虽然今年没有参加,但俞敏洪、王强、周成刚、钱永强、陈向东等这些新东方大佬们,继续着这样的故事……至于糖果,应该是有的吧,我记得有一年在中关村礼堂请上千学生吃了除夕盒饭,啊,你所不满的盒饭。

说到盒饭,新东方门口的盒饭一直遭到学生批评,我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众口难调,也许是盒饭确实有问题。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新东方品牌声誉更加重要的东西。所以,我愿意在这里代表新东方所有学生向俞敏洪发出呼吁:为了新东方伟大理想,调查学生批评,改善盒饭质量——假如学生批评的是事实的话——以及提升其他所有新东方服务的质量啊!

千里长堤,毁于蚁穴;东方大名,立于盒饭。新东方在发展中,发展就意味着出现问题和改善问题。我相信一切问题都会得到迅速的改善,否则,你这样的学生是不会答应的。

再次感谢你的批评!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