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作者甘草子:
 
 
热水和厕所也是“相当”大的问题。

新东方的后勤部也要好好做做呀。

关于后勤服务这一点,我要说,北京新东方明显不如上海新东方。

北京新东方的后勤人员,怎么说呢,不懂礼貌,或者说没有尊重人权的概念。上课时间进出教室居然都不敲门!既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也是对我们上课权利的侵犯!就我所在的第二教学区而言,后勤人员,准确地说是门口划卡的大娘们一个个“相当”的牛气。对我们的态度跟上级对下级似的。我们交钱来新东方读书,也同时买下了相应的服务不是么?为什么上海东方的划卡的阿姨们都是笑脸相迎的呢?难道是因为她们拿的工资多么?显然不是。

在上海读周末班时,不论我早到或者晚到,总能及时喝到热水。上海的东方每层都会装一个热水器,保证学员及时喝到最基本的水!而北京的二教呢,上下共五六层,却只有三个一般体积的绿色的古董的保温水桶。且龙头出水相当的“潺潺”。汩汩而出。大概一根面条粗细。每次接水都跟打仗似的,晚一会儿就没热水喝来。零下几度的天气你总不能让我们都喝凉水吧??喝的水都保证不了相当的影响我们的上课情绪!

总之今年寒假来北京东方读书,我是“相当”的失望。以后断不会再来了。我原本以为大家同属东方一家人,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北京能在东方感受宾至如归的感觉呢。结果却。。。希望北京的东方的后勤能像上海东方好好学一下!同样是一个国土上新东方大家庭的成员,对学员的态度差异怎么那么大涅??!!
 
 
徐小平回应:
 
如果属实,我们一定改,一定改,一定改。
 
另外告诉我:你是哪个具体班的,这样我们可以直接对症下药,解决问题立竿见影。并从局部到全部,改善我们的服务。
 
谢谢!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