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最亲爱的博友:

 

我在博客上发起的“关于女人人生设计”的讨论,引发了上万读者的参与,博友们发来了三百多个帖子,不少博友的文字,使得本博主自己也获益匪浅,获得了对于幸福和人生问题的一些新颖而独特的感悟。

 

越是文明的社会,对于女性问题的关注就越深入。女性人生的成功与幸福,关系到全体社会成员的成功与幸福。我对此问题非常关注。因此,我决定于本周末,再次邀请相关博友,和我共饮“下午茶”——也就是举行一次见面讨论会,就女性人生社会和幸福观问题,进行一次深入的探讨。

 

本次见面会,我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每个人带上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来这里发表并供大家讨论。我本人不作为咨询者,而只是作为主持人出现。

 

在这里,我邀请在“关于女人的人生设计讨论”一文后发过有关具体内容的帖子的博友们,请在本周四16:00前把你们的联络地址发到我的邮箱里:yourfuture@vip.sina.com 我会根据情况,让我的助手在星期五向有关博友发出具体邀请。

在这里,我要特别向“幸福如花”、“最好的你”、“小猫”、“女人四十”、“养精蓄锐的老猫”等网友表达我的谢意,感谢你们的热心参与并提供精辟的见解,我诚挚邀请你们作为我当日的特别嘉宾!

 

我们的见面时间大概是在本周日的下午一点半,地点待定。

 

由于具体条件限制,对于希望参加但未能得到邀请的博友,我这里先表示道歉!但这样的活动我会经常举办,人生何处不相逢,我们在博客上天天见,我们在博客下总有一天也会见面的!

 

深爱你们的,

徐小平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