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百万大户徐小平给你的问候!!!

(图片来源:夜空星辰BLOG

百万大户徐小平给你的问候!!!

 
最最亲爱的博友:
 
你好!
 
小平同志在远方向你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衷心的感谢!
 
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8点15分,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点15分,打开电脑,看见我的博客点击率已经突破一百万,数码显示1000661!
 
百万大户徐小平给你的问候!!!
 
可惜我无法确认谁是第一百万位读者,如果我知道,我要请他或她——反正不知道是谁,我可以随便许愿!——请他或她提任何要求,我都满足他或她!
 
感谢各位博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历史时期,继续鼓励、支持、评论、登录。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写一篇认真的文章,对我开博以来的经历做一个细细回顾,因为人在旅途,就无法多写,但请大家和我一起,为徐小平博客突破一百万举杯!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博友,对影成百万!
 
活在博客时代,能够认识远方的你,幸福啊!
 
爱博客也爱你的(你知道“你”是谁——就是你啊,你,正在阅读这封信的你!没错,不是别人,就是你!)
 
 
徐小平
 
ps:特别向以下最先发表贺辞的博友们致敬,向所有博友们致敬!
 

风雨中
徐老师,旅途愉快!
第一个预祝徐老师博客访问量突破百万!(虽然您不在乎,呵)
风调雨顺祝福中……

 

印建坤
徐老师,
提前恭祝你的博客突破百万啊,呵呵!严格意义上讲,您的博客才是教育圈真正突破百万的人!你换的背景音乐很好听,现在似乎老歌更有味道。
印建坤

 

lyly
呵呵,徐老师,北京时间2006.3.14晚上或者3.15早晨,您的博客就过百万了从2005-10-11 14:48:46发表第一篇文章《年薪报告:从两万到百万》到2006-03-13 12:55:01《开放的美国大学校园,开放的美国大学文化》,您知道一共发表过多少篇文章吗——是169篇一定很开心吧,还会有些激动:)
我也非常开心:D
徐老师,恭喜你!!!
爱您的lyly

 

jill_qu
恭喜小平老师的Blog要突破100万大关了~
呵呵~希望喜庆的红色能让您在外面也有个火红的心情……

田傲
徐老师将迎来生命中的意义非常的一个一百万,是好事,是大事,要庆贺!有了一个一百万,第2,第3...就好来多了,你的一百万是靠实力拼博出来的,其中我的大约占到5000的样子,如果是第一大股东,我可能会收购你的博客,买断你博客上的广告发布权:)

 

夜空星辰
徐老师好,
马上您就拥有百万雄师了,高兴吧,我们都在期待着,您会有什么创作吗,呵呵,我们期待着……
您在国外要注意身体,现在是在博客旁,还是在高校访问呢,
您要保重哇,心情好好,身体好好,访问好好,吃的好好,喝的好好……
爱您的
夜空星辰

 

梅兰竹菊
我是第一百万登陆的人!幸福啊!耶!
快给我点奖励!快点!我是1000000!!!!!

 

夜夜舞蹈
沉甸甸的七位数啊,它代表了小平同志多少的心血啊!
一百万啊,如果它是人民币,俺得数几天啊!
一百万啊,如果它是美国币,俺得装几麻袋啊!
可它比黄金都贵啊!
比那八位数的点击的含金量高啊!
不信,你来看啊。

 

芋头黄瓜
老徐,看你过200万,我们这些人好像比过春节还高兴。哈。
比徐静蕾过1000万还高兴。我比看神州六号上天还高兴!!!!
老徐加油!!!!!!!!!!!!!!!!!!!(高兴啊,文字已经无法表达,就用感叹号来表达吧)

 

粉红宝贝
刚进来一看好热闹啊,热闹的歌配上红红火火的背景还有小平笑得开了花的靓照,还以为过年呢,原来是庆祝小平老师博客过百万呀,恭喜恭喜啦!

 

飞翔的梅梅
亲爱的徐老师,您在他乡还好吗?祝贺您的博客过百万啊,^_^那个第一百万的幸运儿会不会是我呢,因为我昨天可是第一次留言啊,我可以这样认为吧,我想我还会陪伴徐老师的博客走过200万,一千万,一万万,永远永远!!

 

罗飓
我是第100万,我在家等你,等你的指导,冒昧了,谢谢.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