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昨天我把徐老博客出书的消息发出,博友们的反馈让我感动不已。你爱我——徐老,我爱你——博友!
 
啊!我有一个梦想——让博客充满爱!
 
为此,我头脑一热,豁出去了,为了用实际行动感激博友的厚爱,我决定扩大赠书范围:给一千名博友签名赠书!
 
凡是我的上篇和本篇博客留下姓名地址邮编(记住:姓名、地址、邮编一个也不能少)的前一千名博友(含上次那些博友),将得到我的签名赠书!
 
我对你唯一的请求,就是请告诉你身边的朋友:“徐小平博客,真TNNDe棒!……哦呀,真棒!”
 
我的上一篇赠书百名博友的文字发出去之后,许多朋友明明知道已经是第一百名之后了,但依然留下了自己的姓名地址,对于这些朋友,我心里已经在默默感动,并狠狠发誓,一定要给你寄书!而对于那些留了言,但却由于已经是一百之后因而没有留姓名地址的朋友,我心里在为你暗自着急!为什么不把地址留下来呢!总没有坏处啊!
 
唉,在这里,我想到了成功学的一个道理: Never give up. “绝望中寻找希望”,在没有任何希望的情况下,也不要放弃希望。多少事,都是在“再坚持一下的努力之中”办成的。
 
另外,我的博客出书消息发表后截至现在,共有489条评论,其中很多人没有留下地址姓名。请把你们的姓名地址寄上,我会把你们作为前五百名优先排列。(有几位朋友给我留下了电子邮件地址,但没有寄邮政地址,我将给你们寄送电子版的《徐小平博客》!——假如你不尽快补上邮政地址的话!)
 
要特别指出的是,为了优惠对待前一百名博友,感激他们在第一时间对我表达的偏爱,我发誓对这前一百名博友优惠对待,先来后到嘛!——我会依然为后九百名博友亲笔签名赠书,但就不在书上留吻了(虽然这样做也有一个好处:绝对不会有我的口水了!)
 
耶!!!
 
最后,我保证不再玩儿惊险动作,下次再发一个通知,给前一万名博友赠书之类的活动,我要确保我不因给我最爱的博友们送书而破产——爱,原来是有代价的!
 
谢谢各位的参与!
 
(各位老大帮忙,如果留地址的人不足一千人,我的小脸往哪里放!)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