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亲爱的博友:
 
我的博客赠书活动已经获得了超过一千名读者的姓名、地址和邮编。凡是在一千名以内留下姓名、地址、邮编的博友们,我将遵守承诺,赠书一本、签名一个、香吻一片!

 

一千名之外留下地址的博友,以及另外一百万渴望阅读我新作的博友们,即使我不能给大家寄上我的新书,但我也会把电子版本挂在网上,供大家阅读。到时候大家可以从新浪或新东方网站获得这本书的电子版,以及我比博客新书还新的电子玉照!

 

我将让助手把一签名博友的名字统计出来,发表在我的博客上,作为对此次活动成功的纪念。

 

签名赠书活动到此为止,请大家不要再发地址了。

 

祝贺前一千名博友获得我的赠书!

 

感谢后一千名博友热情的参与!!!

 

感谢天下百万新老博友对我的热爱!!!!

 

 

徐小平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