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说明:

1、 此名单取自网友在“《徐小平博客》要出书了!”以及“向前一千名博友赠书”两篇文章中的评论。

2、 有限的名额只能给那些姓名、地址、邮编三种有效信息齐全的博友。

3、 两篇博客文章评论的时间截止分别为4月10日和4月15日晚。

4、 请获得赠书的博友核对联系方式是否记录有误,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到robin0109@gmail.com说明。未获得赠书的博友,请留意我们将在图书正式出版后上传电子版与你一起分享。

5、 由于篇幅所限,名单将分多次贴出。
 
6、博客书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预计5月份正式出版,此名单发布与得到我们寄送的图书之间,还有一定的时间间隔,请众博友耐心等待。

7、 特别感谢博友小小平为整理此名单所付出的大量劳动,辛苦啦!并感谢所有博友对此次活动热烈的支持!!
 
鈥溞煨∑讲┛外澰榍嗣ィㄒ唬
 
                    (漫画来源:老酣博客
 
          
            点击这里查看1000人大名单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