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博友“大乐儿”给我发来了两幅原创漫画,一副是根据“把命运交给陌生人”而作的“小平托炤”,一副是根据“三百六十行,行行出豆腐”而作的“豆腐博士”,我已经把它们发表在相关两篇文章内。

 感谢大乐儿的漫画

大乐儿:小平托炤

 

 

我非常感谢大乐儿的帮助。大乐儿是通过我的另外一个博友田傲知道我的。田傲介绍了我的博客,并把大乐儿介绍给我,我就给大乐儿写信,大乐儿就给我作画,现在,他已经累计给我作了四幅漫画了!另外两幅是《儿子给我的素质教育》,《假如明天不再到来》。

 

感谢大乐儿的漫画

大乐儿:豆腐博士

 

 

我还没有见过大乐儿,甚至不知道这个叫大乐儿的青年漫画家是男性还是女性,但通过博客的合作,我已经视其为我的好朋友了!

 

感谢大乐儿的漫画

大乐儿:儿子给我的素质教育

 

既然是好朋友,就多为我的博客献一些画吧!我知道为此你要耗费许多精力和休息时间,我很欣赏你的贡献! 为了广大博友的阅读快乐,我愿意!

 

我也鼓励我的其他博友,对我的博客有什么建议和奉献,请多多提出,好让我的博客变得越来越美丽迷人。为这个精神贫乏的时代,提供一点点文字甘泉,文化星火。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