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今天5月25日,我在杭州给新东方老师培训。杭州新东方已经准备宣传我的新书并给学生赠书了,但遗憾的是……
 
还有千名等待我寄书的博友们,也还要继续等待!
 
我的出版商说好在这个时间出版的。责任编辑已经告诉我上个周五送印刷厂印刷。但周一突然来电话,说老板要见我。
 
老板见我,提出无法同意我的书名,要增加一个我演讲的光盘,还要把出版日期推迟到世界杯之后。我听了之后,看见老板那迷人的面孔,就忘记了博友们焦虑的心情,说都可以。
 
但夜里回家,想想郁闷,主要是想到了我的博友们:说好五月出书的,我不能对他们失约!我就给我的图书经纪人打电话,要求她一定要按照合同原本执行。
 
但毫无疑问,一本巨著的出版还要继续推迟。
 
我在新年伊始,写过一篇文章,叫“童年的风干肉”,描述童年时期等待幸福降临的那种贪婪和痴迷。没想到,这篇文章,成了我的新书讖语。
 
什么事情都不那么一帆风顺,我本来倒无所谓,但一想到我对博友们的承诺,就极其郁闷。
 
希望各位博友理解我!如果六月不能出版的话,我就会自费出版给大家的。人说话要算数。
 
杭州风景依然如画,今天我心情晦暗,都是新书搞的。但是,无论如何,我相信我的新书出版会打破博客书不火的迷思,成为今年最佳畅销书之一!
 
耶!这可不是承诺,但这是信念!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