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新书,期待已久的新书、一拖再拖的新书、望断秋水的新书,终于出版啦!
 
我的新书,名叫《仙人指路》的新书、自称“指路仙人”的新书、为读者学生指点迷津、激扬文字、呼唤成功的新书,终于出版啦!
 
我的新书,包裹着“给母亲的礼物”新书、携带着“一个煤堆里来的女孩”的新书、定存着“我生命中的第一个一万块钱”的新书、悸动着“我和小儿子空中惊魂”的新书、附赠了“我和李佳明开心词典”的新书……啊,这本承载了这几年来我快乐思考火焰与精神狂欢结晶的我的新书!
 
《仙人指路》——我的新书首发式,定于6月17日(星期六)下午3点半,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多功能厅举行,首发式将有半个小时讲话以及签名售书活动。
 
各位博友看到,务请光临出席啊!我以个人名义诚挚邀请你们!有钱帮个钱场,没钱帮个人场!你可以什么不帮,就是不可以不出场--没有你们捧场,我的书出了干嘛呀!
 
我可不是潘石屹,出书是想卖他的住房舒适;我也不是徐静蕾,出书是想卖她的电影美丽;我是徐小平,我出书,什么也不卖——只卖我的新东方成功智慧!
 
耶!就卖,就卖,就卖!让卖书的暴风雨和六月雪,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同时,我向一千名博友赠送的《仙人指路》,会在6月14日收到,我会和助手们会通宵达旦,把新书签上我的名、印上我的吻给你寄出,6月15、16两日,这一千册赠书将在飞往你身边的路上!
 
(但想到要签这么多名并印这么吻,我的手腕与嘴唇……已经开始哆嗦了!)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