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的博客在突破两百万之后,由于正好赶上我有时间多写了一点好文章,点击率开始突飞猛进,几乎每天达到了两万人。这使我很高兴。

 

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看自己的博客来了多少客人,人多了心里就兴奋,人少了心里就郁闷。

 

谁不想得到更多承认啊,尤其是我老人家!

 

但是,昨天早晨,发生了一件蹊跷的事,我发现我的博客点击率,突然从250万,一下子就跳到了320万,刷来刷去,发现就是320多万,于是赶快和新浪教育的编辑唐晓芸联系。很快晓芸在MSN中告诉我说:“原来是技术出了一点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你的点击率已经回到正常。”

 

和晓芸通完话,回到我的博客,发现我那高高在上320万的博客,真的已经回到了250,心里居然感到无限失落,想:妈妈的早知道就不报案了……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