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超级博友"女人四十"留言:
 
徐老师,最近极忙吧?连着几天来没看到您的新文章,就感觉缺了点什么。现在做什么都会上瘾,我很庆幸我读您的博客上瘾,学习英语上瘾,这两个瘾将使我未来的生活更加充实而多彩。因为有瘾,您的责任就更大了,以您的善良,您不会让这么多人断粮吧。
 
我们上个星期六举行了毕业二十周年大聚会,五六十个中年男女欢聚一堂,感慨很多。在那次聚会上,我被评为最大变化奖,主要是因为,在四十岁的年龄,我依然健康、快乐、充满活力、在到台上讲话时,我告诉大家:常到您的博客来,可以紧跟形势,可以少走弯路,可以增长智慧,可以永保青春可以.......
 
我想不久就会有新人来访问。您的追随者大多是青年人,而这一批就可能是同龄人了。因为谁都愿意有智慧,并有青春。
 
我的回应:
 
 
亲爱的女人四十及所有爱我的博友:
 
我正想着大家呢!
 
“邮箱里的灯光”好几天没有开灯了,这可能是我开博以来间隔时间最长的一次。
 
但我还在,还天天想着如何写好下一篇文章,满足我的博友们殷切的期待。
 
现在是夜里12点整,也许明天我能写出一篇两篇好文章来。
 
万恶的博客,它使我失去了偷懒的可能!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