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再过一两个小时,新东方就要在纽约证交所挂牌上市,中国教育新的历史,即将掀开。

我将陪伴俞敏洪,与新东方数名老总一起,登上纽约证交所中央舞台,在那里敲响2006年9月7日纽约证交所开市钟声!

一个小小花絮:据负责我们上市的投行人员说,纽约证交所为了庆祝新东方今天上市,所有工作人员将佩带绿色领带——绿色是新东方标志色。有好事者可以注意观察一下这个花絮是否真实。

现在是纽约时间上午6点多,我马上要出发去华尔街。写这么几句,发给Robin,让他在9点29分的时候发出来,抢在全球媒体前面,现行发布!这是我的得意之作。

昨天晚上投行举行庆功宴,庆祝路演成功,喝的是1993年的葡萄酒,纪念这个新东方成立的日子。老俞和我拥抱,对过去十几年的奋斗,感慨无穷。我乘机摸了他一把,还是那么瘦!

新东方对中国学生的承诺,将更上层楼!
 

全球独家首发:中国教育新一页鈥斺斝露脚υ贾そ凰鲜校

(新东方纽约证交所上市画面)

 

全球独家首发:中国教育新一页鈥斺斝露脚υ贾そ凰鲜校

                          (和钱永强在纽约证交所外)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