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早晨九点飞机从长春出发,中间在重庆停留四十分钟,下午三点就到了昆明,来新落成的昆明新东方演讲。
 
从白山之脉,到彩云之南,横穿了整个中国,飞行大概在三四千公里之间,李白“千里江陵一日还”,相比我四千里(而且还是公里)神州一日飞越,在豪迈程度上,比我略逊一筹,haha。
 
马上要演讲,就写这么几句。比起演讲来,我更愿意写作。但新东方演讲是一个伟大的传统。
 
昨晚在长春理工大学,新东方长春校长刘畅为我开场介绍,短短十几分钟,他的演讲妙趣横生,笑声四起,尽显年轻一代新东方老师的风范,令我在惊喜的同时感到无限欣慰。新东方年轻老师,在各方面包括演讲魅力上就应该一代胜过一代……这样,我就可以不讲了!
 
李阳写了一篇访问新东方和俞敏洪的文字,新浪博客转载,看得我老人家热泪盈眶。同行有竞争。但英雄惜英雄,更是一种令人敬仰的人格境界。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