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十月下旬,北京新东方总部。徐小平老师将应邀在新东方留学中心举办主题为“北美留学新动向——名校本科申请”的现场咨询会。
 
欢迎有意于2007-2008年申请北美大学本科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会。
 
为了保证咨询会的良好效果及由于场地的限制,此次咨询会需提前预约。
 
预约电话:010-62605599转660
 
预约邮箱Robin0109@gmail.com 
 
徐老师今后将在新东方留学中心举办系列咨询会,与此次咨询会主题无关的咨询需求,希望我们可以在其他咨询活动中满足您的愿望;由于名额所限,无法参与此次会议的各位,也请谅解,我们可在会后为您提供一些相关的会场资料。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