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各位最尊敬的亲爱的博友:
 
“i徐小平”,即电子徐小平咨询系统近日开始上网测试,大家可以登录www.afantee.com 去使用这个系统。
 
因为是一个新事物,所以必然有很多很多问题。大家请在试用之时,尽量寻找系统的问题,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让我们迅速修改提升。我们的梦想,是在半年之内让产品合格,在一年之年让系统达到良好,最后,线上线下一起努力,把中国学生的咨询事业做出一点名堂来。
 
总之,i徐小平是一个新生事物,有再多的问题,请大家提意见,我们尽力做出改正,使得这个产品能够成为咨询事业的一个重要工具,帮助更多的朋友。
 
请把所有有关i徐小平的意见,发布在i徐小平系统里,这样才有助于项目小组成员即时修改。
 
谢谢!
 
忠于大家的,
 
 
徐小平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