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留学新动向——徐小平谈美国寄宿中学

主讲人:徐小平

新东方特邀百年名校甘纳瑞中学 (The Gunnery School) 录取委员会主任Tommy Adams先生介绍美国高中的教育现状以及美国高中对国际学生的录取标准,同时可以进行现场面试。

甘纳瑞中学简介:

美国甘纳瑞中学 (The Gunnery School) 迄今为止已经有157年的悠久历史,是美国最好的大学预备学校之一。 1872年,“中国留学之父”容闳组织30名幼童赴美留学,其中2名中国学生便是在甘纳瑞中学 (The Gunnery School)完成了他们的高中教育。

讲座时间地点:

2007年1月4日晚6点30上海新东方学校国定路二教

2007年1月5日下午3点上海新东方学校徐家汇番禺路一教

2007年1月6日下午2点  北京新东方大厦8层二三会议室

详情请登陆新东方留学中心网站:

http://liuxue.neworiental.org/Portal58/default.htm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