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徐小平老师与传奇人物李国栋先生  (Mr. Adrian Marcus)与你共话英国留学!

  • 徐小平老师 
  • 李国栋先生 (Mr. Adrian Marcus)
    英国哈罗公学(Harrow)毕业(与伊顿公学齐名的哈罗公学,是拥有400多年历史的男生寄宿学校,是英国最顶尖的,也是最富盛名的几所中学之一,是拜伦,邱吉尔, 约旦国王侯赛因、印度前总理尼赫鲁等的母校);
    英国剑桥大学经济学硕士(本硕连读);
    世界顶尖投行JP Morgan三年工作经验;
    美国斯坦福大学MBA;

     欲参加者请提前预约报名:

  • 时间:2007年2月3日(星期六)下午14点到5点
  • 地点:新东方大厦8层会议室
  • 预约电话:13141330201 
  • 预约电子邮件:ligang@staff.neworiental.org

 


走进哈佛——如何包装自己走进名校

  • 时间:2007年2月2日 下午14:30
  • 徐小平老师
  • 郑志刚先生
    郑志刚先生简历:
    出生于中国香港。现为全国青联委员,中国内地某城市政协委员。
    1994年9月至1998年6月,就读于美国塔夫托(TAFT)中学。1998年9月至2003年1月,就读于美国哈佛大学,主修东亚文学及文化,获荣誉学士学位,期间于2001年8月至2002年4月,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东京中心修读日本文化。郑志刚先生致力于中国内地与海外的文化艺术和教育交流事业。
  • 欲参加者请提前预约报名
  • 预约电话:010-62605599-0
  • 详情请查看新东方留学中心网页http://liuxue.neworiental.org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