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有一个博友在我的博客里留言说:老徐,为什么你的访客里都是色情链接? Could you tell me why you can so hot?
 
这位博友实在是很傻很天真!居然问我这样的问题。其实,访客之所以都是色情链接,应该是那些流氓软件在作怪吧,自动访问,然后把人们引导到这些网站上去。(徐小平马后炮:有博友说我这篇文章不怎么样,得罪了那位发帖的朋友,我这里表示道歉,其实我是想幽默一下而已,不好笑的幽默就是低级趣味,再次抱歉!)
 
本来我想把我博客上这些色情链接在这里晒一晒,但一想不对,这样不利于青少年教育。不过,这些色情链接到处存在,新浪博客实在应该管一管了!以免我的博友们都受到株连,以为我的粉丝,都跟他们一样!
 
(以下删除十个很黄很暴力的链接……)。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