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你写博客吗?假如你写博客的话,请注意最近市场上出现的一本博客文摘《博客天下》,看看它是否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转载了你的博客文章,如果有,再看看如何向他们索要你的博文稿费!

 

《博客天下》是一本博客文摘,据说是中国第一本博客文摘。前有《读者文摘》,今有《博客天下》。博海茫茫,“天下”导航,从此喜爱博客的读者多了一个採揽博海精华的窗口,从此喜爱写作博文的作者多了一个发表佳作的园林。

 

这本杂志的诞生与我有关。六月份,几位媒体的大老说博客正在改变新闻和媒体的版图,一本“博客文摘”必然能够异军突起,红遍天下。在我的积极推动下,经过两三个月的准备,这本杂志就靓丽登场,出现在全国各地大小报摊上。

 

说起来,作为新浪的教育名博,我虽然最近一个月写作少了一些,但为读者诸君贡献这本杂志,也算是我为博客大业作出的新贡献吧。希望这本杂志的出版,能够激发博客写作运动新的繁荣和活力。

 

我说过,博客是一种终极个人媒体。它将陪伴、见证、并刺激中国社会,走向一个更加透明、开放、民主、自由的社会。

 

博客时代,每个人都是无冕之王。

 

《博客天下》,随时为无冕之王的你转载加冕。

 

买一本《博客天下》,看看你的文章有没有被转载,看看你的心声有没有被传达!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