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新浪网友:

记得徐老师刚开始咨询的时候,大约在1996年吧, 记不太清了,在中关村的一间普通而破旧的教室, 徐老师
给唯一的我做了辅导,那是新东方的刚开始,我当时还看了中国青年报的相关的介绍文章。

他当时一针见血地指出, 我不需要出国, 事实证明对了,我在外企当了很多年的首席代表,不能说收入颇丰,至少衣食住无忧吧,算小康吧。

知识换取财富,才是真正的目的。学习是投资!不能没有回报。

徐小平评论:中国人不需要出国也能获得世界级成功的时代,从2000年以后开始。美国人青年人开始来到中国寻找中国机会,也是从最近几年开始。

时代真的变了!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