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博友“豆小吃”留言:

看到徐老师博文中的众多案例,我才深知自己的幸运。父母给我最大的财富,就是鼓励我发展自己的兴趣,自由发展。除了在品行方面严格要求我,其他方面几乎都鼓励我自己做决定。      

当然,我做过很多错误的决定,但是人小时候犯小错误付出的成本也是很小的,最难得的财富是我学会了如何用自己的智慧来判断和选择。

徐小平评论:

“父母给我最大的财富,是鼓励我发展自己的兴趣”

“最难得的财富是我学会了如何用自己的智慧来判断和选择”

这两句话,应该成为2010年中国青年人铭记的座右铭。

祝“豆小吃”优美成长!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