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高中生想考互联网专业遭家人反对
2010-05-23 10:32 [回复][删除]
你好徐小平老师,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再过一段时间我即将面临高考,我打算报考有关互联网专业的大学可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不支持我,他们认为互联网已经饱和了。可是做互联网是我的一个梦想我不想放弃它,并且我不知我应该报考什么专业和未来互联网的趋势在哪里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些建议。

蓝蓝东北,我坚决支持你报考与互联网相关的专业。互联网没有饱和,互联网才刚刚开始呢!瞧你的家人和朋友是多么的无知和武断。(无知是武断的孪生姐妹)。

把我的这篇文章给他们看。告诉他我对你做互联网的前途负责。

支持你的,

徐小平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