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也去了。居然不提我!
原文地址:在黄柯家吃了晚饭作者:bj梧桐

望京黄门流水席已经享誉京城N多年了,美女羊朵组局今晚在黄柯加聚会,我和羊朵上午买菜,下午忙活,到了晚上七点,流水席开始。主菜是50只大闸蟹,副菜是黄氏牛杂,其他就是我和羊朵配的一些菜肴了。来了30多人,牟森从深圳打飞的过来,还有一位美女从上海赶来。聊到快12点,接到家里电话,依依不舍告别了饭局。

 

饭局上大家聊得很快乐,直人直言很是痛快。不过近期热门的《红楼梦》剧集不在讨论之内,因为饭局上有一位此版《红楼》的编剧。见到了思想家王康、导演高群书、演员梁静、作家北村、话剧大师巍子,还有26年没见面的作家徐星。高群书拿来的原浆酒很是给劲,原本不平静的饭局一会儿就变得喧腾起来。

[转载]在黄柯家吃了晚饭

[转载]在黄柯家吃了晚饭
忙了一天,累了。

话题:



0

推荐

徐小平

徐小平

905篇文章 5年前更新

1956年生于江苏泰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1983年至1987年,任教于北京大学;1987年至1995年,在美国、加拿大留学、定居。1996年1月回国,创建新东方咨询处,从事新东方出国咨询和人生咨询事业。2005年后淡出新东方,转做天使投资人。2011年初,成立真格基金。截至2011年末,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 

文章